凌心雪儿

wx:12820576089
是马迷,也是超级海米和神奇宝贝、名柯粉丝!
可以找我聊有关的话题哦!
有半次元、小红书、抖音号的w

厌崽期

“我出生啦,这是妈妈么?哎?我、我怎么被卖了?…是我不够好么…?这是新妈妈么?(过了许久/没过多长时间)我为什么,在深渊里…这里好黑…妈妈…哎?要把我拿出来展示了嘛?!为什么,为什么我被放到’橱柜‘里了…?我不是商品啊……我还要拥有,几个妈妈啊…讨厌我了吗…因为我不好看吗…还是看腻了…?我不明白…”

“有人要这个设定吗,厌崽期,不想要了,有意私”

“这样啊…原来不想要我的原因是厌崽期啊……”

“哪里,才是我真正的家呢……”

我只想告诉大家,“厌崽期”只是养设人给自己不想养设定、懒得养设定的一个可笑的借口,在那之前圈子并没有“厌崽期”这个词语,请尊重每一个设定,不要以“厌崽期”为借口抛弃他们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