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心雪儿

wx:12820576089
是马迷,也是超级海米和神奇宝贝、名柯粉丝!
可以找我聊有关的话题哦!
有半次元、小红书、抖音号的w

第一章:初见(中二慎看,纯属自己写着开心)

天桐:“寇恩和伯特也真是的…为什么要让我一个人出来购物嘛…(碎碎念)话说跟小智他们的旅行结束有一段时间了啊…小智和艾丽斯过的怎么样呢”

天桐心里这么想着,可因为心里在想事情,没有注意看路

凌霜:“唔……!”一个银白发的男生被撞倒在了地上

天桐:“抱歉抱歉!你没事吧?!(伸手将地上的男生拉了起来)”

凌霜:“没事没事、我没有大碍(笑)”

天桐:“(愣)等等…他怎么这么眼熟…?【心想】(惊)你、你、你不会是,是,是那个…!酒侍界的天才儿童…?!【汗】”

凌霜:“现在已经不算是‘儿童’啦…怎么说也因该算是…少年…?(看了看对方)【愣了一下】你是天桐吧…!那个有名的A级酒侍!”

天桐:“哎哎哎?!我?!有名?没有没有、(脸红)”

凌霜:“你是三耀道馆的道馆训练家吧(轻笑)久仰大名,请允许我做个自我介绍【随后鞠了一个绅士躬】天桐先生你好,在下姓凌名霜,主业神奇宝贝酒侍,副业是神奇宝贝医生”

天桐:“我、我、我、我叫天桐……!(紧张)”这时凌霜看着对方轻轻的摇了摇头

凌霜:“作为一位神奇宝贝酒侍,不管是什么等级,首先要沉得住气,不管对方是什么身份什么来头,气势不能输噢(笑)别紧张,再来一次”

天桐:“(轻轻呼出了一口气)我叫天桐,A级神奇宝贝酒侍,擅长使用草属性宝可梦”

凌霜:“嗯嗯~比刚才好多了、这是我的名片(掏出一张小卡片递给对方)抱歉耽误你时间了,你还要去采购吧?”

天桐:“不耽误的前辈…!我已经买完东西准备回去了”

凌霜:不用叫前辈啦…我跟你一样大不是么”

天桐:“那个、前辈!我,我还有一事相求!”

凌霜:“(汗)哎…?【愣】”

天桐:“可不可以…来我们三耀道馆尝尝我们三兄弟的手艺?我们三个从小就是前辈的粉丝…!所以…、能不能…(脸红)”

凌霜:“天桐还会做饭啊?(笑)那我就不客气啦…~等我一下啊(拨了一个电话)昂、哥哥,晚上不用做我的那份饭了(轻笑了一下)我啊,交了一个新朋友”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